相关阅读
- [医博士问答] 挑食的小孩是否应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?
- [医博士问答] 有机食品是否更安全、更有营养?
- [医博士问答] 红葡萄汁是否与红酒一样,对心脏也有好处?
- [医博士问答] 在孕期多吃鱼,生出的孩子更聪明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在孕期如何确保摄入关键的营养成分?
- [医博士问答] 在孕期应该避免哪些食物?
- [医博士问答] 咖啡因能帮助减肥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医学专家为什么建议慢慢减肥?快速减肥有什么不好?
- [医博士问答] 钙片是否应该与食物一起服用?
- [医博士问答] 葡萄柚会影响药物疗效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益生菌对身体有什么好处?
- [医博士问答] 肥胖症和减肥
- [医博士问答] 维生素水饮料比纯水更健康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科学养生
- [医博士问答] 每天服用纤维补充剂安全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吃粗粮能够帮助预防糖尿病吗?
- [医博士问答] 吃蛋会大大提高我的胆固醇水平吗?
- [健康工具] 儿童生长发育评估
- [健康工具] 估算你的血液酒精浓度 (BAC)
- [健康工具] 你每天需多少卡路里?
- [健康工具] 计算你的身体质量指数 (BMI)
- [新闻中心] 抗性淀粉可预防肠癌
- [新闻中心] 蜜蜂大幅减少,极可能是农药惹的祸
- [新闻中心] 7个有益于心血管健康的生活习惯或指标,你做到了几个?
- [新闻中心] 高饱和脂肪饮食会降低精子质量
- [新闻中心] 红肉和加工肉的危害性被明显低估
- [新闻中心] 你每天吃多少加工肉类?
- [新闻中心] 8种有助于降低血压的食物
- [新闻中心] 老年人要想脑子好,应如何饮食
- [新闻中心] 饭后发困吗?这与饮食有关
- [新闻中心] 樱桃汁有助于睡眠
- [新闻中心] 即使是适量饮酒,也可能导致肠胃问题和营养不良
- [新闻中心] ω-3脂肪酸可显著预防或延缓骨关节炎的恶化
- [新闻中心] 过多补充维生素会增加死亡风险
- [新闻中心] 每天吃一个“白色”水果可降低52%的中风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哈佛推出新的“健康餐盘”饮食指南,叫板美国政府的“我的餐盘”
- [新闻中心] 动物研究发现,核桃可降低50%的乳腺癌风险
- [新闻中心] 饮食疗法可在8周内治愈糖尿病
- [新闻中心] 在日常饮食中,哪些食物最容易增加或降低体重
- [新闻中心] 不同类型的婴儿配方奶会影响日后患上1型糖尿病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橄榄油可降低中风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在各种饮食中,DASH饮食名列第一
- [新闻中心] 喝太多的咖啡可能引起幻听
- [新闻中心] 美国公布最新饮食指南:“我的餐盘”取代“食物金字塔”
- [新闻中心] Omega-3脂肪酸可降低产后抑郁症
- [新闻中心] 研究发现蓝莓具有非常好的减肥功能
- [新闻中心] 食用红花油可降低心脏病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多吃鱼可降低黄斑变性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饮食比药物更能帮助多动症孩子
- [新闻中心] 有助于防核辐射的三类食物和补充剂
- [新闻中心] 生活方式是预防中风的关键
- [新闻中心] 高蛋白饮食对减肥最有效
- [新闻中心] 大多数的瓶装茶饮料缺乏营养价值
- [新闻中心] 年轻时胆固醇水平偏高会增加日后心脏病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多吃白米饭会升高糖尿病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四个不良生活习惯会让你早衰 12 年
- [新闻中心] 饮食可减少老年痴呆症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含糖软饮料会升高胰腺癌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咖啡和茶可预防糖尿病
- [新闻中心] 哈佛大学: 咖啡、啤酒和运动有助于降低前列腺癌风险
- [新闻中心] 乳腺癌患者食用大豆食品是安全的,甚至能获益
- [新闻中心] 大豆成分可能有助于治疗结肠癌
- [新闻中心] 影响情绪的食物
- [新闻中心] 具有减肥功效的食物
- [新闻中心] 红肉吃得过多会降低寿命
- [新闻中心] 至少三分之一的常见癌症是可以预防的
- [新闻中心] 6种每位女性都需要的“超级食物”
- [新闻中心] 嫩茎花椰菜有助于预防胃癌
- [新闻中心] 吃得过多?埋怨你的基因吧!
- [新闻中心] 稍微减少一点食盐的摄入就足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和死亡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低盐饮食可改善血管功能
- [新闻中心] 10大超级健康食品
- [新闻中心] 地中海饮食有助于保持记忆
- [新闻中心] 增强骨骼健康的十大食物
- [新闻中心] 地中海式饮食有助于降低慢性病和死亡的风险
- [新闻中心] 美食品药物管理局:复制牛猪山羊可安全食用
- [新闻中心] 红葡萄酒可使肉类变得更有益于健康
- [新闻中心] 喝太多可乐可能会引起肾脏问题
- [新闻中心] 癌症将超过心脏病成为人类头号杀手
- [新闻中心] 研究发现咖啡因能使流产几率加倍
- [新闻中心] 咖啡因会升高糖尿病患者的血糖
- [新闻中心] 生男还是生女?与母亲的饮食有关
- [新闻中心] 纠正儿童挑食的十大方法
- [新闻中心] 5种最利于降胆固醇的食物
- [医学快递] 经常吃白米饭可能确会增加糖尿病的风险
- [医学快递] 有关维生素D缺乏的最新指南
- [医学快递] 《中风》杂志发布了预防中风的新指南
- [医学快递] 身体质量指数(BMI)与死亡风险的关系
- [医学快递] 多吃坚果能显著改善胆固醇水平
- [医学快递] 地中海饮食降低抑郁风险
- [医学快递] 研究人员找出了地中海饮食中的有益健康成分
- [医学快递] DASH 饮食能降低发生心衰的风险
- [医学快递] 减肥:四种不同的饮食,四种相似的结果
- [医学快递] “进食迅速”、“吃饱为止” 等饮食行为容易导致肥胖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