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杏仁: 这种坚果含有多种营养成分,包括食用纤维、核黄素、镁、铁和钙。实际上杏仁的含钙量高于其他任何坚果,差不多25颗杏仁就含有80毫克的钙。另外,杏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。和其他坚果一样,杏仁是植物蛋白质最好的来源之一。杏仁对于心脏也很有好处,因为杏仁中的脂肪大部分属于不饱和脂肪,因此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。
  • 杏仁

  • 苹果: 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纤维,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葡萄糖的水平,而苹果正是果胶的一个绝好来源。新鲜苹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。作为一种抗氧化剂,维生素C可以保护机体细胞免受损伤。另外维生素C还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,进而保持血管和毛细血管健康,并且可以促进铁的吸收。
  • 蓝莓: 蓝莓中富含植物营养素,有助于预防泌尿系统感染。蓝莓还可以增强短期记忆,有利于老年健康。同时蓝莓也是一种富含食用纤维和维生素C的低热量食品,1杯新鲜蓝莓中含有3.6克食物纤维和14毫克维生素C,但只有84卡热量。
  • 蓝莓

  • 红豆: 红豆包括小红豆和深红芸豆,富含铁、镁、磷、铜和维生素B1。它们同时也具有低脂、低热、高蛋白、高膳食纤维的优点。红豆还含有植物营养素,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等疾病。
  • 花椰菜: 花椰菜富含钙、钾、叶酸和食物纤维。同时它还含有植物营养素,有助于预防心脏病、糖尿病、某些肿瘤等慢性疾病。花椰菜也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良好来源,它们均为抗氧化剂,有助于保护机体细胞免受破坏。
  • 花椰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