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菠菜: 菠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,包括维生素A、维生素C、核黄素、维生素B6、钙、铁和镁。菠菜中的植物营养成分有益于人体的免疫系统,还有利于头发和皮肤的健康。
  • 鲑鱼: 鲑鱼富含 omega-3 脂肪酸,可以抑制血凝块的形成,进而减少心脏病的发生。Omega-3 脂肪酸还可减低心律不齐的发生,避免引起猝死。它还可以降低甘油三酯水平,抑制血管斑块的增长,降低血压并减少发生脑中风的危险。除了含有丰富的 omega-3 脂肪酸外,鲑鱼还是一种低胆固醇、低饱和脂肪酸、富含蛋白质的食品。
  • 鲑鱼

  • 红薯: 红薯的深橘黄色外观告诉我们它富含 β-胡萝卜素。食物中的 β-胡萝卜素在身体中可以转换为维生素A,有助于减缓老化过程并降低某些癌症的风险。红薯也富含食物纤维、维生素B6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叶酸和钾元素。并且和所有植物一样,红薯是低热且不含脂肪的。
  • 蔬菜汁: 蔬菜汁含有源于蔬菜的绝大多数维生素、矿物质和其他营养成分。西红柿汁和包括西红柿的蔬菜汁中均富含番茄红素 (一种抗氧化剂,可降低发生心脏病、前列腺癌和其他癌症的风险)。一些蔬菜和西红柿汁含盐量较高,你需要挑选含盐少的品牌。
  • 蔬菜汁

  • 麦芽精: 麦芽精位于小麦谷粒的中心,是小麦种子负责生长成为新麦苗的部分。虽然只是小麦种子的一小部分,但是麦芽精却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,包括烟酸、维生素B1、核黄素、维生素E、叶酸、镁、磷、钾、铁和锌。同时它也包含有蛋白质、食物纤维和少许脂肪。
  • 麦芽精